今天是:

誉杰培训特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誉杰培训特色 > 精英团队

誉杰讲师简介--夏影

发布时间:2020-06-05 10:30:05


 

师资简介

美国CIS注册国际高级形象礼仪高级培训师                     

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形象礼仪高级讲师            

中国形象设计协会注册形体顾问

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心灵成长培训师

环球风尚联盟理事

风尚圈签约讲师

中国校园礼仪培训师

企业形象礼仪顾问

中华讲师网百强形象礼仪讲师

中国儿童礼仪高级讲师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家委员会委员/认证中心导师


实战经验

 

曾在某知名企业担任企业培训师,曾受邀于深圳地铁、大兴汽车、招商证券、中国人寿,深圳妇联、教育培训机构、晶晶国际幼儿园,餐饮服务行业、服装行业,群众文化单位等行业。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授课格深受听众欢迎和好评!

礼仪界泰斗、服务学专家范智老师以及金正昆老师的弟子,跟随范智老师专门学习和研究礼仪学,后随金正昆老师学习公务礼仪及政务礼仪。夏老师服务过的单位有酒店、商厦、贸易、银行、保险、企业、交通、运输、物业、公安、税务、电信、邮政、医院、大专院校等。激发了人的潜质,使受训单位的个人形象与群体形象得到了全面提高。从此更多的人们拥有了:政治家的气质、外交家的风度、企业家的仪容、艺术家的神韵。

礼仪师的培训导师。是一名专门培训礼仪师的培训师。在礼仪师资格认证班的课程中,凭借个人深厚的礼仪文化知识和高超的培训师授课技能技巧为学员层层解剖、步步把控,使学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着,在短时间里加速了礼仪师学员的成长,从而深得学员和合作单位的喜爱和肯定。

曾担任深圳市家庭和谐促进会《女性职场礼仪》特聘讲师,培训现场气氛愉悦,学员纷纷反馈所学内容非常实用,能切实的用于工作之中。课程满意率高达100%【共5期】。

曾受邀广州铁路集团礼仪师师资培训《商务礼仪师的培训及养成》,广铁集团高层领导及在内的所有学员课后都表示夏老师举手投足皆显礼仪导师之风范,课程实用,课程满意率达100%【共3期】

曾为华强城地产定制《精品服务礼仪》返聘5期,课程实效落地,学员反馈真正的现学现用。

曾为名商高尔夫协会的企业家们定制《礼赢商运》课程,课后获得一致认可与赞赏,并被邀请为长期合作讲师。

曾为招商银行定制化开发礼仪课程,从礼仪的立场、形象礼仪、社交礼仪、服务与沟通礼仪多方位塑造,为公司打造一支精英团队。

曾为五星级酒店海悦定制《酒店重要岗位服务礼仪》、《销售与沟通》,《性格色彩与销售》被返聘3期,结合诸多工作现场实际的案例深度剖析,非常受学员的欢迎,接受度极高。

曾为深汕特别合作区管理委员会定制《公务政务礼仪》被返聘2期,现场一对一督导式教学,专注学员的每一个细节表现,学完当下即刻就改变。


主讲课程

【礼赢商运—高端商务礼仪】

【礼商往来—实战商务礼仪】       

【至礼有方—公务政务礼仪】

【有礼财赢—五星酒店精品服务礼仪】           

【仪礼制胜—银行优质精品服务礼仪】  

【以礼行医—医院优质服务礼仪】               

【礼商创绩效服务赢未来—服务礼仪服务效能提升】      

【礼赢天下之销售礼仪与沟通】                                                   

【彬彬有礼之校园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