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誉杰培训特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誉杰培训特色 > 精英团队

誉杰讲师简介—苏丹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0:40



 

师资简介

商务礼仪实战专家

中英双语授课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

IPA国际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

国际认证协会金牌礼仪导师

ISE 国际高级服务效能管理师

北大汇丰商学院校友会客座礼仪讲师

享法酒业WINENJOY礼仪顾问/合伙人

曾任:光华大酒店  销售部经理

曾任:联想(惠阳)电子  行政主管

曾任:萨基姆通讯(法资) 人力资源经理

曾任:全球国际货运代理(世界500强) 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

擅长领域:商务礼仪,政务礼仪,商务接待礼仪,服务礼仪、职业素养、社交礼仪,销售与沟通礼仪、服务意识

 

实战经验

        苏老师拥有15年企业人力资源、培训经历、销售管理及项目咨询经验,其中5年通讯行业培训经验,4年英语教师生涯,使苏老师熟悉企业人才发展体系,深知企业培训痛点,将企业文化与课程内容相结合,提高学员敬业度与忠诚度。

逾百起人才面谈经验,使苏老师深谙学员心理动机,以成人的学习特点出发,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导入实战模拟及自我觉察环节,调动学员积极性与参与性,实现培训成果的行为转化。

曾多次指导国际及国内重要来访的商务接待礼仪流程,及中国区中外籍员工的商务着装、商务行为及商务沟通礼仪培训,并固定每季度为员工进行行为标准、着装要求等培训,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素质、员工责任心和忠诚度,营造一个尊重企业、尊重他人、尊重自我的企业环境,获得企业领导及员工高度认可,荣获“优秀之星”奖。

苏老师不单单注重个人礼仪体态修炼与企业员工素养、礼仪培养,也很关注礼仪文化的发展与传播,曾多次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少年演说家”和“‘她时代’中国女性在演说”等礼仪大赛及推广活动,并在推广活动中发表《职场女性特有的范》、《青少年礼学》等演讲,为礼仪文化的传播与发展尽绵薄之力。

多年的文化熏陶与实际的工作特性,使苏老师不仅具有内外兼修的优雅气质、超强的亲和力以及现场感染力,同时还善于结合当下时代发展趋势以及多年职场实战经验,进行知识转化、案例萃取,完美地将礼学思想与专业知识践行到培训课堂中,使众学员内外兼顾,实现由内而外的整体蜕变。曾为科技、银行、保险、电力、事业单位、院校等多个领域人员进行商务礼仪课程辅导,对象涵盖事业单位员工、企业高层领导、中基层管理者等各个层次,累计学员千余人,学员好评率高达95%。

 

主讲课程

《礼商成就财富——保险人员商务礼仪与沟通技巧》

《接待艺术,礼尚利来——商务接待礼仪与应用》

《礼仪赋能,由心启航——政务礼仪素养提升》

《礼悦服务,礼享笃行——窗口服务礼仪技能提升》

《礼商新格局——高端商务礼仪提升影响力》

《礼赢沟通力——销售人员沟通礼仪与实战技巧》

《礼享笃行,文明传递之教师职业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