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誉杰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誉杰 > 誉杰简介

誉杰简介

关于誉杰:
 
 
        誉杰培训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企业内训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专注于生产管理、礼仪培训、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以及精益生产、及其它综合管理培训,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具价值的教育培训服务,旨在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通过提高员工的能力来推动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增长。目前,誉杰培训集团已先后为千余家著名企事业单位提供过系统的咨询和培训服务,具有丰富的企业咨询、实施辅导、培训规划与培训实施的实践经验。2019年成为广东省优秀管理培训机构的实验基地。
业务主要包含:培训体系规划、课程定制开发、内训师队伍建立、定制式培训项目、常规培训课程服务等。
已为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深交所、深圳联想、IBM、华晨宝马、奥特斯、华能集团、伊利集团、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富士康集团、深圳凯宾斯基酒店、上海宾馆、五洲酒店、华侨城国际酒店、广州地铁、深圳地铁、南玻集团、方正集团、LG电子、松下电子、三一汽车、汕头大学、富力地产、中国普天、珠江实业、创维集团、康佳集团、广州国土、广电集团、华南师大、TCL、珠海格力、腾讯QQ等上百个行业以及上万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培训辅导,是目前在中国辅导最多的咨询机构之一。
 
 
 
誉杰培训特色:
 
一、专业的服务流程
      誉杰凭借专业的服务流程,通过对“前期准备”、“需求分析”、“课程开发”、“讲师筛选”、“效果评估”和“跟进服务”等六个关         键环节的有效把握与推进,从而更好地实现了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课程的质量为中心。
二、雄厚的咨询背景
      拥有针对千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管理咨询而积累下来的丰富知识库
      拥有与国内外多家著名商学院联手研发、共享先进管理成果的平台
      拥有国内诸多重点行业和知名企业大量的管理实践案例资源
三、系统的课程体系
      拥有各专业领域逐层深化的进阶式培训课程
      拥有众多独具行业特色的系列专项课程
      历经长期的开发与测试,模型、案例与互动是每一门课程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
四、优质的讲师资源
      推动管理实践的高级合伙人与资深顾问
      拥有多名专注于培训领域的管理专家和职业培训师
      长期供职于大型企业集团和跨国公司的诸多高级管理者
      历经层层的评价与审核,理论、实战与口才
五、专业的流程与工具
      专业而有效的项目制运作是培训顺利实施的重要基础
      专业而独特的调查方法和工具满足了课程的个性化要求
      专业而全面的跟踪评价系统提供了准确而定量的效果测量
      专业而资深的教育培训顾问是所有流程与工具发挥效用的关键保证
 
 
誉杰文化:
 
创新、求实、诚信、精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