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誉杰培训特色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誉杰培训特色 > 精英团队

誉杰讲师简介—李信群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6:42



师资简介

武汉大学工学硕士

国家注册ISO9001/ISO14001/ISO13485咨询师/审核员 

IATF16949/ISO17025/QC080000/AS9100高级咨询师                              

质量工程师

标准化工程师

国家注册高级企业培训师

武汉大学客座教授

PTT(国际专业讲师)认证高级讲师

30年大型企业中高层管理的实战管理咨询经验

 

实战经验

       突出的企业品质管理经验,擅长汽车、实验室、航天航空质量管理体系、企业流程再造、现代质量管理方法在企业中的应用。质量管理体系应用汽车行业的特殊要求,包括五大工具的实际应用,近二十余年的咨询辅导经验,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准则以及认证认可相关要求,对实验室进行咨询指导,协助实验室提高管理水平与技术能力并通过实验室认可认证评审的实验室近百余家。

  曾先后任职大型欧美企业生产部经理,质量部经理、实验室主任。在长期的企业管理咨询培训中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有很强的协调能力,对制程管制及统计管理(SPC)、IE改善、FMEA(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精益生产、MSA(量测系统分析)、APQP(产品质量先期策划和控制程序)、PPAP(生产件批准程序)、VDA6.3\VDA6.5、TPM、TWI、量值溯源、不确定度、实验室间比对及能力验证实施等有深刻认识。

 

主讲课程

内审员培训(ISO9001、ISO14001ISO45001、IATF16949、AS9100、ISO/TS22163、ISO17025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汽车、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

五大核心工具(APQP/FMEA/SPC/MSA/PPAP)

VDA(6.3/6.5)

测量确定度

量值溯源知识

实验室设备管理

实验室试剂耗材及标准物质管理

定量分析中的误差与数据处理

化学实验室安全培训

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授权签字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