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深圳誉杰联手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开展GJB9001C内审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7:33


深圳誉杰联手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GJB9001C内审员培训
 
     GJB9001C国军标认证标准对承担军用产品、研制、生产、试验和维修任务的组织是必须执行的质量管理标准,并可做为对体系进行评定的依据。为提高企业内部开拓军品市场的意识与能力,帮助企业更好了解军品市场的渠道、程序、执行标准等相关知识深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联手深圳誉杰于8月底顺利开展为期两天的GJB9001C内审员培训,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课堂上,姚睿老师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运用大量实际案例及歌诀化记忆,启发学员系统全面地掌握课程要点,使学员熟练掌握管理的基础知识,术语和质量管理7项原则,特别是过程方法的运用、熟练掌握管理体系标准条文的要求,熟悉国军标认证基本流程和特殊要求,并且掌握内审的流程、技巧、具有独立策划和执行审核的能力,使学员在日常的企业管理中熟练运用体系知识管理公司事务。课程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反馈老师讲解很清晰到位,受用很大,希望后续有更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