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深圳誉杰5S管理与现场改善实战公开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9:05


深圳誉杰5S管理与现场改善实战公开课培训

我们中内很多企业都在热火朝天地上BPR,推行精益生产、六西格玛等等,忙得不亦乐乎,谁又会静下心来想想:自己企业的基础管理做得如何,如果5S都做不好,企业基础管理不规范,那么精益生产、ERP、BPR、六西格玛更是做不好。 

 

5S活动效果更多地体现在现场管理水平的提升、员工意识的改进和企业形象的改善上。5S活动对效益的贡献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2019年11月30日,誉杰咨询联合必维集团在达实智能大厦成功举办了一期5S管理与现场改善实战公开课培训,来自各企业的近60名中高层参加。培训重点围绕5S的起源与发展、高效现场5S管理、5S执行技巧、5S推行步骤及管理技巧、开展5S活动程序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现场案例分析,结合游戏互动,分组PK讨论,现场气氛浓厚,学员参与度极高。    通过5S管理与现场改善实战公开课的宣导,大家深刻体会到,建立标准化,规范行为,给员工不断灌输责任感和纪律性,人人都能自主管理,这样的企业想让它不成功都难。学员纷纷表示,回去将从自己做起,每天做些改变,过好自己的微人生,从而改变企业,影响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