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深圳誉杰联合深圳市总工会开展企业班组长培训:新时代、新作为、新成就

发布时间:2020-05-08 17:03:20


深圳誉杰联合深圳市总工会开展企业班组长培训:新时代、新作为、新成就
  
 

为适应新时代企业升级转型的深度发展需要,优化企业内部管理,提升基层管理人员的沟通水平与管理能力,誉杰咨询联合深圳市总工会于11月成功开展了四场“新时代、新作为、新成就”企业班组长培训,分别给多美达(深圳)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利佳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印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的百余名生产主管、班组长进行了深入的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培训讲师从班组长的角色认知开始,讲述了班组长人员管理、员工日常培训管理、生产过程管控、有效沟通、团队合作等一系列专业知识。

在课程中,讲师列举日常生产中的实际案例,以深入浅出的讲解,有趣的现场互动,全方位深度剖析问题本质,让学员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管理的方法与技巧,最受欢迎的是小组抢答积分赛与团队互动游戏环节。这两个环节有效调动了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学员们群策群力,在课堂中形成了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浓厚学习氛围。

优良的师资,专业的培训、接地气的实际案例,是本次培训中学员们给予的高度评价及认可,学员们纷纷在培训心得中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表示期待参与更多的落地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