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深圳誉杰成功举办了深圳班组长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5-08 16:59:25


深圳誉杰成功举办了深圳班组长培训综合能力提升公开课
         一线现场管理的缺失是众多企业家和高层管理的心头之病,为此煞费苦心。一线现场直接关系到产品的质量、效率、成本、交期和员工士气,是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然而由于基层一线主管的观念意识跟不上社会和企业发展的步伐,加之自身能力的不足以及欠缺应有的工作方式方法,以致于一线现场管理难以令人满意。要想改变现状,首先必须改变和提升我们的一线主管,只有他们的观念意识改变了,能力提升了,一线现场管理才能得以改善。

 

2019年10月27日,应广大企业的要求,誉杰咨询联合必维集团在达实智能大厦成功举办了一期班组长综合能力提升公开课培训,来自各企业的近60名班组长参加。此次专门组织来自一线的班组长培训,是各企业为强化企业基础管理、推动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的探索和举措,旨在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的职业素养、基层管理能力和现场作业水平,打造一支技术过硬、管理过硬、思想过硬的班组长队伍。培训重点围绕基础知识、管理技能、职业技能、职业素养、操作技能等五个方面进行授课。通过此次培训,班组长深刻体会到班组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着企业的安全和经济效益,企业的生存发展关键要从管理抓起,从基层抓起,从班组抓起。此次培训得到了班组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