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深圳誉杰携手三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开展VDA6.3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2 16:15:52


深圳誉杰携手三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开VDA6.3培训
 
      为了了解汽车行业过程审核的基本要求,掌握过程审核策划、实施和报告的技巧,将过程审核的方法应用于第二方审核,切实加强对供方的监控,东莞鹏龙光电有限公司在与深圳誉杰管理有限公司多次合作下,直接选定深圳誉杰于5月底顺利开展VDA6.3新版培训,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课堂上,老师通过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及歌诀化记忆,启发学员系统全面地掌握课程要点,使学员全面了解汽车工业过程审核的要求,掌握过程审核内审员核心技能;学习过程审核策划、实施、评分、定级、和报告的技巧。通过抽样对过程进行评定;有效预防有缺陷产品出厂,降低组织风险,提升产品的信誉,增强顾客满意度;使学员掌握将VDA6.3过程审核应用于内部审核和第二方审核的方法,开发以过程为导向的审核路径,从而加强对内部过程及供应商的监控力度,课程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希望学员们能够知行合一,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三协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港资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高亮度白光背光板.本公司背光事业部是集背光板的开发、设计,以及模具制造、注塑、冲压、流焊、模切、组装于一体的专业厂家,公司于2003年4月在香港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3,500万港币;总投资:50,000万港币。拥有,三协精工高步工厂和三协精工石碣分厂(鹏龙光电有限公司)两家分厂,总面积30,000平方米,厂房面积:32,000平方米。背光规划产能8KKpcs/月。公司为了贯彻品质第一的宗旨,拥有千级,万级无尘室,并采用进口的行业开发、生产与测试设备.公司在开发,设计上拥有年轻,而富有经验和团队精神的专业设计师,有专业从事制程与品质的高级工程师,其学历均在本科以上。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一流的品质,至上的服务,精益的管理以及一体式的发展模式, 为客户提供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