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深圳誉杰管理学院携手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班组长提升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2 15:59:23


深圳誉杰管理学院携手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班组长提升管理培训
      “造物先造人”,制造产品之前,培养人才为先!只有“人“对了,我们的”事“才会好。为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对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的要求,优化企业内部管理,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誉杰)承办的送教入企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2021年企业班组长培训于10月14-15日在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中集天达”)一楼培训室举办,来自公司品质部、生产部、研发部、设备部、各区主任等63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作为中国第一个出口大型空港地面设备的制造企业,中集天达对产品质量层层把控,为提升管理技能、改善管理品质,两天课程中,重点围绕现场质量管理、现场安全管理、ISO标准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全面提高中基层人员现场管理意识,并识别和了解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运行系统及管理方法,熟练掌握三标内审技巧且提高内审员现场审核发现问题的能力,组织全员建立内部监督检查和自我完善的机制。
 
     在课前调研,企业将内部机制以及问题点与老师进行沟通,课堂上,谢小飞老师结合多年培训经验用实际案例剖析企业管理中的遇到的困惑与难点,以增强教学的针对性,提升培训效果。学员也积极和讲师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现场互动探讨频繁,企业非常珍惜深圳市总工会送教上门的培训活动,当讲师讲到重点内容时,大家认真记录,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利用所学知识,逐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加强工作能力,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