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深圳誉杰管理学院携手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班组长提升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2 15:34:28


深圳誉杰管理学院携手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其提供班组长提升管理培训
     一个企业要做大、做强,归根结底还是要靠人才,班组的素质直接决定企业的素质!正所谓班组强则企业强,班组弱则企业弱。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深圳誉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誉杰)承办的送教入企深圳市总工会圆梦计划2021年企业班组长培训于10月中旬在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冠旭电子”)二楼培训室举办,来自公司一线班组长、课长等65名中基层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两天课程中,重点围绕正确的现场管理意识、题分析与解决、目标与计划管理、有效的班组沟通、现场成本管理、部下教导与有效激励及新生代员工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在课程中,钟金梅老师多次列举日常生产中的实际案例,以深入浅出的讲解,有趣的现场互动,全方位深度剖析问题本质,让学员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到管理的方法与技巧。最受欢迎的是小组抢答积分与团队互动游戏环节,这两个环节有效调动了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学员群策群力在课堂中形成了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浓厚学习氛围。优良的师资、专业的培训课程、接地气的实际案例,本次培训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在培训心得中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单位,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移动互联网及4G专项、深圳市重大产业技术攻关等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冠旭电子领导班子非常重视此次培训,课程结束后表示对深圳市总工会组织培训与深圳誉杰师资的感谢,并期待以后有机会多多组织员工参与培训,提升全员素质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