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签约成功|深圳誉杰联合近铁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开展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8 17:39:44


签约成功|深圳誉杰联合近铁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开展礼仪培训
       近铁国际货运集团(KWE)是全球最大货运企业之一,总部设在日本东京,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是众多国际知名企业指定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提供包含空运、海运、陆运、物料配送、供应链管理、及报关服务等一体化高端物流服务。

近铁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是KWE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近铁深圳自2016年起研发智能仓储管理体系,对物流系统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目前在智能仓储机器人、密集货架、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流程管理的可视化等方面开展了研究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创新成果。时下,公司已从传统的陆海空货运代理,发展成为运用科技手段和信息管理技术,以大型精细化物流管理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新型物流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一体化的高端物流服务。

礼仪,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体现。2019年9月11日,誉杰咨询联合近铁国际物流(深圳)有限公司为其商务礼仪培训提供服务。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懂得了商务礼仪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只有知礼、懂礼、行礼、在客户面前树立了有修养的形象,客户才会欣然接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