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签约成功|深圳誉杰联合深圳市福田区英皇幼儿园开展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8 17:36:23


签约成功|深圳誉杰联合深圳市福田区英皇幼儿园开展礼仪培训
       深圳市福田区英皇幼儿园于2007年创办,是由深圳市盈利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承办的一所国际化幼儿园。作为一所具有先进理念的幼儿园,英皇定位于高品味、高层次、国际化,并始终坚持自己独特的国际化教育理念——立足民族,放眼世界,以爱为基点,站在国际视野的高度,兼容并蓄,尊重多元文化,以宽广的胸襟和博大的情怀面向世界,培养和谐发展的、面向未来的国际小公民。

教师礼仪存在于每一个微小细节中,教师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用教师礼仪规范自己。2019年8月16日誉杰咨询联合福田区英皇幼儿园为其教师礼仪培训提供服务。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在传播知识的同时,自己的言行举止、文明礼仪对学生也产生着潜移默化地的影响。所以,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不仅要有精深的知识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而且还要有良好的教师礼仪,为学生树立榜样,用高尚的人格素养为自己的教育教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