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培训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中心 > 培训新闻

深圳誉杰管理学院携手深圳星塔机械有限公司为其提供销售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1:32


深圳誉杰管理学院携手深圳星塔机械有限公司为其提供销售礼仪培训   
                          

          2020年9月,深圳誉杰管理学院携手深圳星塔机械有限公司,为其提供提供销售礼仪培训服务。帮助学员1在各种商务场合应对自如,举止有度,展示企业软实力。1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增添个人气质与形象,为企业品牌增值。课堂结合讲授,头脑风暴,视频案例教学,游戏活动,课堂分组练习PK,通过科学测评,高互动,多案例,重实战的情境模拟训练,帮助学员提升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和冲突管理能力。
    星塔(STAR)精机自1964年创业以来已经有50余年的历史,星塔机械(深圳)有限公司(STAR GROUP)是专业生产取出机机械手、注塑机机械手、伺服机械手,以成型自动化、省力化为宗旨的日系机械手公司。
    
星塔(STAR)精机无论在任何时代变化中,始终以创业精神为信念,以实现提高成型自动化、省力化和提高生产性效率这样的用户梦想作为自己的使命,以"先迈出一步"提供具有创意性的产品为目的,全体职员团结在一起,正在进行不懈的努力。